close

*二相.短篇
*相葉雅紀入社日賀文+竹馬日(?)賀文。





也許只有僅僅幾句話,也能令親密變成生疏──
「感覺你和櫻井很熟嘛,總是和他在一起。」
「才沒有這麼回事…話說回來,你不也是和リーダー很親近麼。」



自從那次開始,二宮和相葉由戀人關係變成點頭之交,不是說分了手,他們還是戀人,只是關係變不好了,距離也好像變遠了。
親密的動作也只會在工作上做,只是因為工作的原因,沒有其他特別意思。
二宮和相葉之間,好像多了一層看不到的隔閡。
相葉曾經想過,為什麼兩人這麼多年的感情就只因為這麼少的事情而煙消雲散。可是,他想不到。也許真的是因為二宮所說的,他是個笨蛋吧。
二宮也有想過,他和相葉由竹馬變成戀人,感情并不是一朝一夕就有的。現在感情變成這樣,誰都不想。那個時候,自己是不是說的太過火了。

一定是最近工作太忙, 忙得沒空互訴心事,忙得回家洗澡後倒頭就睡,忙得──連話都不說了。
所以才會因為有人吃醋,隨口說出來的一句話,都能冷戰。





早上,兩個人在休息室,誰也沒對誰說話。
平常休息室應該是吵吵鬧鬧才對,最近卻了無生氣。天然君不說話,傲嬌君也不吐槽。

──鴉雀無聲。

「早!…」櫻井進來了,讀到氣氛不太對。
「是翔ちゃん啊、早上好。」回應櫻井的是相葉,二宮只是看了他一眼,然後向著櫻井點點頭。
櫻井的後面還跟大野和松本。
「早上好啊~話說翔くん又和相葉ちゃん撞衣服了。」大野笑了笑。
偷偷看向二宮那邊,見他一直只在打電動,對這件事完全不在意,相葉扁了扁嘴,「對哦、我們又撞衣服了啊。」特別強調「又」字。
二宮還是一樣不在意。



夜。下班的時間。
二宮不知道和松本說了些什麼之後,就搭著松本的肩膀離開了休息室。

相葉嘟起了嘴巴,發現櫻井和大野還沒走,想也沒想就把頭湊過去坐在沙發上專心地看著手機的櫻井那邊,「吶吶翔ちゃん你在看什麼?」
「新聞報道。」
「啊翔ちゃん好努力哦。」
然後櫻井突然放下手機,「話說回來你和二ノ到底怎麼了?」
說真的其實那一刻相葉很想用盡全力地去捏櫻井的肉,明明就不想提起可是櫻井竟然在他面前說出來!別過臉,「不要提。」
櫻井把他的頭轉過來,「說嘛,天然的masaki baby不是什麼都說的那種的嗎~」
「那你,不可以說出去哦一定!」
見櫻井重重地點了點頭,相葉才放心地把來龍去脈全部告訴櫻井,雖然說只有那麼的幾句話,「所以、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只見櫻井笑了笑,「是吃醋了啊。」嘿,這小兩口。
「誒?他是吃醋?」
「對啊、沒發現嗎?我教你一個方法哦…」

門開了,是二宮和松本。
到相葉和櫻井頭靠得很近,擊掌說著「FIGHTING」,二宮感到不是味兒,只是臉上風平浪靜,絲毫沒有表現出來。
輕輕喚醒還在打著呼的大野,松本把他拉起來,「你又睡了啊,我們回家再睡,走吧。」大野只是揉著眼睛。
和松本跟大野這對長末說了聲拜拜之後,二宮一手拉起相葉,「我們也回去了。」
「嗯、拜拜!」櫻井看了看相葉,相視一笑。



兩人回到了二宮的家,進到屋裡二宮拉著相葉的手還是沒放開。
「我要回自己的家啦…」相葉嘀咕著。
「今晚你給我留下來。」

相葉嘟著嘴,突然想起今天櫻井對自己說的話。
「吶吶吶,今天翔ちゃん買了一瓶蘋果汁給我喝哦,酸酸甜甜的超好喝!下午吃飯的時候翔ちゃん把飯裡面的炸雞都給我哦!啊,還有我的衣服的紐扣扣錯了翔ちゃん幫我重新扣了!還有還有!我的頭髮…」
之後相葉還想說點什麼,不過都被二宮吻了過去。

「不要總是翔ちゃん、翔ちゃん地叫,別忘了我才是你的男朋友。」
「…二ノ是像翔ちゃん那樣說的,吃醋了嘛?」

啪一聲,二宮大力地拍了一下相葉的頭,弄得他一直叫痛。

「櫻井翔教你這樣做的?」二宮挑了挑眉,相葉也點了點頭。
用手輕輕把相葉推到沙發上,見他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躺了在沙發上之後二宮壓了上去。



──「當然會吃醋啊。因為,相葉雅紀是我二宮和也的人,誰都不能碰。」
佔有慾。


「可是、你也不是跟リーダー感情很好麼…」
「笨蛋、節目效果你懂什麼!他早就已經和松潤在一起了好嗎?!」
「…對哦。」

用肉肉的漢堡手解開衣服上的紐扣,還沒解完就被相葉阻止。

「誒二ノ你要做什麼?!──」
「讓まーくん真正成為我的東西啊。」

二宮笑了笑──果然聽松潤說把他上了是最好的方法。





喂松潤,最近和你家的在節目上多點放閃可以麼。
哈?為什麼,我們一直都很閃啊。
不管啦,反正比我和他閃就好。
嘿,是你家的吃醋了吧。
嗯,哼。不過我先吃醋的。
那就宣示主權啊!
怎麼?
把他變成自己的人。佔有他。在他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
還真是清楚啊你……
當然,我經驗豐富。



FIN。

嘿嘿嘿好喜歡最後寫兩個攻君的交流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