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相.小段子
*萬聖節賀文【?





門鈴響了,原本還懶洋洋地坐在沙發上的相葉走過去開門。
「ニノ今天好晚回──咦?」相葉被嚇了一跳。

面前的二宮頭上帶著一個附有兩個角的頭飾, 穿著一身黑色的衣服,後面還有一條黑色的尾巴,一整個感覺和二宮在拍POCKY廣告裡面的服裝差異不大,就只差沒化妝。
相葉笑了一下,說著「好可愛好可愛」,然後伸出手摘掉二宮頭上的頭飾,戴在自己的頭上。屈起手指,相葉「哇」的叫著來裝嚇人,顯然不知道自己毫無傷害力。

──毫無殺傷力啊,比較像是在賣萌吧。二宮有點沒好氣地想著,突然想到自己要做的事。
「萬聖節快樂。Trick or treat?不給我糖我就搗蛋。」

相葉被有點孩子氣的二宮逗笑了,「你先進來,我去找一下糖果。」

看著相葉在自己的袋子裡面一直找,因為找不到而有點焦急的表情讓二宮覺得有點好笑。最終相葉在自己褲子的袋子裡面找到了一顆,二宮翻了個白眼。

「今天翔ちゃん一直在問我拿糖果,我就整包送給他了。不過,我就留一顆給ニノ哦。」相葉把糖果遞給二宮。
二宮接過糖果,忽然覺得心裡有一陣暖流流過...自家戀人為了自己留下一顆糖果啊。「可是一顆也太少了吧。」但還是忍不住要吐槽一下。
「還不是一樣嘛···要不我現在去買好了。」相葉站起來。

罵了聲笨蛋,二宮抓著相葉的手把他扯回沙發,再順勢撲倒。

——「兩個選擇,一是讓我搗亂,二是做我的糖果。要選哪一個?」

「搗亂。」相葉秒答,才不要做二宮的「糖果」吶。
微微笑了笑,二宮把相葉拉起,「我要帶著まーくん到床上搗亂。」

「……ニノ你怎麽可以這樣!」
惡魔!
果然是惡魔!





第二天早上。

睜開眼睛第一眼就看到了二宮好看的臉還有那下巴痣,相葉眨了眨眼睛。

輕輕拿開二宮抱著自己的漢堡手,相葉坐了起來。環視了一下房間,看到滿地都是衣服 。相葉歎了口氣,又躺回床上,「搗亂啊...」

閉上眼睛的相葉沒看到二宮那翹起的嘴角。



FIN。

萬聖節快樂!我沒糖吃(。
這篇是今天在上科學課的時候寫的所以這麼少(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