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葉.小段子
*腦袋一片混亂啊我到底在寫什麽呢
*俄羅斯啊花園啊什麽的上網和看書看到滴,有錯請一定要指正!!!!!





──相葉ちゃん許了什麽願望?
──才不告訴你。
──誒。
──因為,說出來就不靈了嘛。

──相葉ちゃん這次許了什麽願望?
──不告訴你。
──聽說在俄羅斯是可以說的喔。
──這裡可是日本呢!





畢業後他們去了俄羅斯。

他們去了亞歷山大花園,那天萬里無雲,花園裡的噴水池上的水珠折射出一條小小的彩虹。相葉雅紀瞇起眼睛以免太多陽光照射眼睛,他看到了那彩虹,有點激動的扯了扯櫻井翔的衣袖,「你看!是彩虹!」他喊。

櫻井翔看著相葉雅紀孩子氣的舉動,笑了笑,「我們來許願吧。」

他們背對著噴泉,看著面前那龐大而美麗的建築物,往後扔了一枚硬幣。然後同時低下頭,閉眼許願。



「許了什麽願望?在俄羅斯可是可以說的喔。」

「誒,翔ちゃん好奸詐,來這裡就是為了知道我的願望吧。」

「因為相葉ちゃん總是不跟我說,很好奇啊。」

「但是我每一次的願望都不一樣的喔。」



希望喜歡的人能和我當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
希望喜歡的人能察覺到我喜歡他。
希望喜歡的人也喜歡我。
希望喜歡的人能和我表白。

「……希望我,表白成功。」



「那你表白了嗎?」
櫻井翔笑得一臉詭異。

「……櫻井翔我喜歡你!──」

下一秒被對方牽起手,十指緊扣。

「好的表白成功!」





「誒誒──翔ちゃん?」

「八嘎,你昨天恐嚇俄羅斯娃娃說要是告白不成功就不讓它出來的話被我聽見啦!」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